FlameGhost子熙

活跃在江西某个地方的特摄女孩,光遇,原神,假面骑士,宇宙星神,我的世界等多坑混子,原神激推:神里绫人,那维莱特,MC激推:籽岷,来打激推:零一,极狐,三位主神:烈焰盖亚,泰希斯,宙斯,画画有点菜的设计师

关于我流变形联盟拟人的一些形象设计分解

看到同圈@熙铃 太太发了,我也想跟个风,跟大家唠唠我流拟人化的形象设计思路

整体设计:考虑到都是小机器人,就想说拟人的方面也走一个半机甲的风格,眼睛以下,还有下巴位置画了开模线,加上原版机甲耳麦的设计,以视为他们是硅基生命

1.普尔达

五官:哥哥的原版神态就是一个看着很严肃不好惹的家伙,在拟人的脸部设计上呢我也是给到了一个严肃的眼神,眉头微皱,不苟言笑,当然为了突出哥哥的帅,我就没有画面罩嘻嘻

头发:紫色为主色调,发尾带黄色渐变,稍显凌乱,发尾微微翘起,斜刘海有黄色挑染点缀,有呆毛,永远有一种待修剪的感觉

2.普力士(S2形象)

五官:弟弟的五官我走的偏少年风,眼睛较大,虽然与普尔达五官几乎相似,但相比会显得更有活力,微微露出牙齿的笑,给人一种阳光又好相处的感觉

头发:偏深蓝,发尾黄色渐变(与普尔达一样,因为是亲哥俩),前额一小撮刘海带有挑染,后脑勺扎着一个小短辫子(是后脑勺部分头发过长的原因)

3.长臂(S1形象)

五官:因为是搞笑担当,加上放浪形骸以及让人堪忧的自恋属性,拟人化眼睛就微微小,眼角微翘,一丢丢的笑眸,龇着牙齿的笑容无一不突出他的欢脱,乐观

发型:红色为主,右边靠近耳麦的稀疏长发被编成了麻花辫,后脑勺也扎有小辫但比普弟长一点,前额头发有黄色挑染

4.霹雳炮(S3形象)

五官:炮哥自己本身就是一个沉默寡言,话少的成员,因此拟人的五官参考了他原版形象去进行二改,眼睛偏小,眼神微微带点忧郁,后续可能会更一个生气版

发型:黄色为主色调,靠近耳麦的头发较长,稍稍有点凌乱

5.神机手(S2形象)

五官:作为变形联盟的智慧担当,神机手给我的印象就是话痨,技术宅,然后又生性聪慧,(虽然聊天喜欢带数据),拟人化方面就尽量以智慧这个词去加深制作,但是不知不觉间就给了他一个富家公子的五官造型,单框的绅士眼镜是后面加的,突出他的智慧(我敢说所有变形联盟成员里面就他最有钱,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)

发型:生态环保绿为主,长且过肩,后脑勺扎有发髻且用金发簪固定,顺毛,发尾直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